今天一早我7點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除去我長久以來的心頭大患

起床後我喝了杯咖啡,拉完一泡屎,整理一下儀容
看了一眼時鐘,嗯~8:45好好出門等皮膚科開門,醬才不用等太久
一路上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直直給他胚到醫院門口
才剛停好車一看診所門口,哇哩勒...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1.2.3.4.5..........門口排了至少10幾20個人,OH~MY GOD
現在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都已經到門口了只好排隊等掛號了
唉~誰叫我哪間不挑,挑了永和最有名的"謝政璋皮膚科"......我認了
掛好號之後,還好~還好 我是2診6號應該很快
等了10~15分之後輪到我了,太好了~
一進診間,看到主治醫生,我劈頭就說要雷射點痣
依昇大約跟我解說依下流程跟收費後就要我跟著護士上樓去上麻醉葯
這時我的心情還滿平常的
護士說點麻藥後要30分鐘後才能做雷射(還真久......)
我上好要也痴痴的等了30分鐘,這中間我無聊到狂轉診所的電視頻道
還真怕電視被我弄壞掉勒
5分....10分...15分.........
終於~醫生上來了
我躺在床上,感覺自己真像待宰的豬.....
醫生問:緊不緊張阿,不用緊張 很快的
這下子不問還好,被他一問我還真有點擔心一會兒雷射完我變成獨眼女俠怎麼辦....我不要阿
(因為一顆在眼皮上一顆在鼻頭上)
醫生說為了緩和我的緊張先做鼻頭的(不錯的醫生,有替病人著想...體貼)
聽著雷射的聲響原本我以為會很痛呢,沒想到 嘿嘿~不痛ㄝ,這下我可放心了
可是沒想到這只是剛開始,因為我鼻頭的痣很深層所以還要換另一台機器...
阿娘喂~這一換可是惡夢的開始
原以為不痛的,可是雷射一下 天阿~疼
我縮了一下...醫生馬上安慰我並且制止我的畏縮
我咬著牙,做完最後的治療
還好真的很快,不然我不知道還能支持多久

做完後一看鏡子,媽阿~好醜 這下我怎麼見人阿...............
因為鼻頭還在出血護士幫我貼上一塊紗布止血,還給了我藥膏回家擦又附贈一個口罩讓我遮醜,下星期回診
出了診所快快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免的嚇到路人
到家後一拿下口罩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很像電影裡被好人打斷鼻樑一痣過後的反派(各為客倌請自行想像唄)
差點笑出來,可是又想到要醜不知道幾天我就笑不出來了......嗚嗚
希望我的傷口能快快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nne92 的頭像
    donne92

    歐啦啦~努力做隻有氣質的熊熊篇

    donne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